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揭秘国庆70周年招待会国宴用桃是如何“诞生”的

2019-10-05 09:14

显示

国宴用桃是如何“诞生”的——国庆70周年招待会用桃“揭秘”。

编辑 / 张伟

  • 这是果农胡殿文在平谷区的桃园检查国庆礼桃生长状况(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 这是平谷区的桃园培育的国庆礼桃(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 这是平谷区的桃园培育的桃子(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 这是平谷桃园中的“智慧树”,其作用是对桃园中的光照、降雨量、风向等方面进行监控(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 这是平谷区峪口镇兴隆庄村的果农陶桂芸(左)与丈夫张宝志在展示自家种植的桃子(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 工作人员把分拣后的国庆礼桃装箱,准备运输(10月3日摄)。 新华社发(任超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