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滨州昔日荒芜盐碱滩 今变美丽光伏电站助扶贫

2019-09-16 08:42

显示

2019年9月15日,滨州市沾化区华能沾化清风湖10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是国家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第一个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也是山东省最大的风光同场项目和全国建设周期最短的百兆瓦级大型光伏项目。沾化清风湖光伏电站是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项目用地全部为未利用盐碱荒地。

编辑 / 原壮

  • 2019年9月15日,滨州市沾化区华能沾化清风湖10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是国家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
  • 滨州市沾化区华能沾化清风湖10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也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第一个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 滨州市沾化区华能沾化清风湖10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还是山东省最大的风光同场项目和全国建设周期最短的百兆瓦级大型光伏项目。
  • 沾化清风湖光伏电站是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项目用地全部为未利用盐碱荒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