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9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

2019-08-10 09:12

显示

8月9日,为期十天的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奥帆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运动员参加帆船比赛。

编辑 / 崔冬梅

  • 8月9日,航拍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举办地——青岛奥帆中心。
  • 8月9日,青岛奥帆中心,青少年OP级国际帆船赛正在进行中。
  • 8月9日,游客在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上乘坐帆船,体验海上巡游。
  • 8月9日,摆放在青岛奥帆中心的帆船周·海洋节吉祥物“青青侠”。
  • 8月9日,来自各国的帆船教练和游客在青岛奥帆中心灯塔下观看OP级帆船赛。
  • 8月8日,一名小朋友在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上拍摄大提琴演奏MV。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