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英国一罗威纳犬一次生下16只幼崽创纪录

2019-05-22 08:49

显示

近日,在英国兰开夏普雷斯顿,一名步兵饲养的罗威纳犬一次生下16只狗崽,创造英国狗狗一次生下最多幼崽的纪录。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在英国兰开夏普雷斯顿,一名步兵饲养的罗威纳犬一次生下16只狗崽,创造英国狗狗一次生下最多幼崽的纪录。
  • 步兵马克·马歇尔(Mark Marshall)原本估计他怀孕的宠物罗威纳犬罗茜(Rosy)会生下6只小狗,结果却出乎意料——它产下了16只!这么多的狗狗难免会照顾不周,两夫妇为了减轻罗茜的压力,只能给其中一些宝宝喂食兽医准备的特殊牛奶。
  • 据马歇尔介绍,当他们发现罗茜时,它正躲在沙发背后,已经生了几只狗狗了,而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又陆陆续续生下了其他幼崽。到了中午12点,数量就已经达到了13只。马歇尔说:“我出去给他们买了几样东西,接到一个电话说又有三只,我简直不敢相信。”
  • 这些小狗出生于3月,现在只有8周大,除了一只叫贝拉(Bella)的小狗,所有的小狗都即将被送到英国其他地方的新主人的手上。
  • 马克·马歇尔与狗狗们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