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现代科技发展精致农业 新品种草莓走俏高端市场

2019-03-26 08:05

显示

万和七彩农业是一家引领当地乡村振兴的现代化农业项目,引进国外先进农业理念,培育成白色 粉色 黑色红色等7种颜色草莓新品种,尤其以“白色恋人”草莓销售最为走俏。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3月23日,山东威海南海新区万和七彩农业草莓大棚内,工作人员正在 采摘刚成熟的“白色恋人”。
  • 据悉,万和七彩农业是一家引领当地乡村振兴的现代化农业项目,引进国外先进农业理念,培育成白色 粉色 黑色红色等7种颜色草莓新品种,尤其以“白色恋人”草莓销售最为走俏。
  • 七彩草莓经过包装和品牌营销卖到大城市高端商超一盒2斤草莓价格在400元左右。
  • 草莓从培育 种植 管理 采摘 包装 销售每一个环节 都精益求精,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依靠现代科技 发展精致农业,让农产品高质量 高附加值 高竞争力 让农民切切实实收益。
  • 万和七彩农业培育出的“白色恋人”草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