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泰安“番茄之乡” 1.5万个大棚场面震撼

2019-03-21 09:50

显示

经过近30年的发展,泰安市房村镇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西红柿生产、销售基地,享有“番茄之乡”的美誉。

编辑 / 刘桂秋

  • 房村镇位于山东泰安高新区南部,南临柴汶河,北依徂徕山,总面积96平方公里,辖31 个村,6万人口,6万亩耕地,现有西红柿和黄瓜大棚共计1.5万个。所产西红柿注册了“泰山珍珠”牌商标,为山东省名牌农产品,享有“齐鲁番茄第一镇”的美誉。
  • 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房村镇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西红柿生产、销售基地,享有“番茄之乡”的美誉。
  • 2018年全镇种植“泰山珍珠”牌西红柿的农户达到7300户,占全镇总户数的40%;种植面积2.5万亩,有冬暖式大棚1.5万个,年产西红柿3.5亿斤,产值7亿元,成为农业收入的重要支撑。
  • 当地农户种植的番茄
  • 当地农户在进行番茄采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