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全国各地上演“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

2018-10-02 09:24

显示

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的许多地标建筑、著名景点纷纷上演“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向新中国69岁华诞献礼祝福。

编辑 / 于铭

  • 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世贸等11处形式多样的“我爱你中国”灯光秀陆续亮起,营造国庆节日喜庆气氛。
  • 9月28日至10月7日,国贸三期等11处形式多样的“我爱你中国”灯光秀陆续亮起,营造国庆节日喜庆气氛。
  • 9月28日至10月7日,永定门城楼等11处形式多样的“我爱你中国”灯光秀陆续亮起,营造国庆节日喜庆气氛。
  • 北京金融街上演巨幅激光投影,流光溢彩、灯光璀璨的华美场景吸引了众多观众。
  • 南昌百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迎国庆 缤纷绚丽灿若星辰。
  • 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附近35幢楼宇上演“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