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看世界杯上球员如何花样庆祝

2018-07-14 09:20

显示

进球瞬间,激情澎湃。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舞台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球员们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他们用各种创意庆祝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充满了个性色彩。

编辑 / 于铭

  • 进球瞬间,激情澎湃。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舞台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球员们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他们用各种创意庆祝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充满了个性色彩。图为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H组塞内加尔队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塞内加尔队球员跳起传统舞蹈庆祝进球。最终,塞内加尔队以2比1战胜波兰队。
  • 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庆祝胜利。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比1平。经过点球大战,英格兰队以5比4的总比分战胜哥伦比亚队,晋级八强。
  • 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C组秘鲁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法国队球员姆巴佩(前)庆祝进球。最终,法国队以1比0战胜秘鲁队。
  • 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D组尼日利亚队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球员穆萨如非洲雄鹰般翱翔庆祝进球。最终,尼日利亚队以2比0战胜冰岛队。
  • 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法国队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球员迪玛利亚庆祝进球。最终,阿根廷队以3比4不敌法国队,被淘汰出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