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大学霸妹子爱看世界杯 邀您一起在闪电体育狂欢

2018-06-08 09:37

显示

编辑 / 徐凯华

  • 张凤菲,目前在山东大学新闻传播专业在读,五个学期成绩排名第一,现在是一名实习体育记者。(摄影:刘源)
  • 最初的偶像,是羽坛传奇唯一的羽毛球全满贯得主林丹。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格列兹曼。(摄影:刘源)
  • NBA的主队是凯尔特人,尤其看好今年的新秀塔图姆,当然,对詹皇也是充满敬畏。
  • 喜欢体育,更尊重于赛场上运动员们的专注、努力和热爱。(摄影:刘源)
  • 喜欢体育,更尊重于赛场上运动员们的专注、努力和热爱。(摄影:刘源)
  • 世界杯马上到来,我们邀您在闪电体育一同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天!(摄影:刘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