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致敬最光荣的你!大学生邀宿管阿姨拍艺术照

2018-05-02 08:15

显示

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负责运营中南大学官方微信的学生们为学校职工献上了一次特别的劳动节礼物。让大学生身边熟悉的职业劳动者走进摄影棚,脱下质朴的工作装,化上精致的妆容,穿上旗袍或礼服,深情款款走向节日的舞台,这组照片被公布在红网论坛和中南大学官方微信上。

编辑 / 张伟

  • 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负责运营中南大学官方微信的学生们为学校职工献上了一次特别的劳动节礼物。让大学生身边熟悉的职业劳动者走进摄影棚,脱下质朴的工作装,化上精致的妆容,穿上旗袍或礼服,深情款款走向节日的舞台,这组照片被公布在红网论坛和中南大学官方微信上。中南大学升华公寓二十栋的宿管员李雄姿。
  • 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校区第十一舍的宿管员李玉娥。
  • 图为中南大学后勤部工程技术员曾露瑶。
  • 中南大学八食堂厨师罗义良。
  • 中南大学宾馆客房部服务人员罗义波。
  • 中南大学保育员黄蓓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