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 与文在寅握手

2018-04-27 15:04

显示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实现初次会面。

编辑 / 邓潇鹤

  •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实现初次会面。
  •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历史性会晤。
  • 朝韩两国领导人见面先隔着分界线握手,然后金正恩跨过分界线走向韩国一方,接着在金正恩的伸手示意邀请下,文在寅与金正恩一起跨过分界线前往朝鲜一侧,最后两人再重回韩国一侧。
  • 预计正式会谈于当地时间10时30分开始。下午,二人将在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共同植树仪式,植树后将继续会谈。下午会谈结束后,按计划两国首脑将签署和发表协议。
  • 韩方为金正恩举行传统欢迎仪式及阅兵仪式,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检阅韩国军队仪仗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