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特警真枪实弹演练上演实战对抗

2018-01-20 07:32

显示

1月19日上午,济南特警力量展示暨2018年战训启动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展出了特警支队先进的设备车辆及各类武器、警械;还进行了了应急棍术、基础战术动作、警棍盾牌术、反恐处突演练、擒敌拳、武术、搜排爆模拟演练、无人机实战应用等8个实战技能演练。全面展示了全市特警队伍建设、装备保障和处置各类案事件、守护泉城安宁的实战技能水平。

编辑 / 尹承谦

  • 1月19日上午,济南特警力量展示暨2018年战训启动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
  • 本次活动展出了特警支队先进的设备车辆及各类武器、警械;
  • 还进行了了应急棍术、基础战术动作、警棍盾牌术、反恐处突演练、擒敌拳、武术、搜排爆模拟演练、无人机实战应用等8个实战技能演练。
  • 特警正在模拟反恐处突演练。
  • 特警正在模拟反恐处突演练。
  • 图为机器人搜排爆模拟演练。
  • 图为无人机实战应用演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