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东亚杯中国女足首战0-2负朝鲜 新帅三连败

2017-12-08 23:59

显示

12月8日,东亚杯足球赛在日本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0:2不敌朝鲜队,全场在攻守两端均被压制,朝鲜队金润美独中两元。这是新主帅埃约尔松上任之后,中国女足连续遭遇的第三场失利。(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8日,东亚杯足球赛在日本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0:2不敌朝鲜队,全场在攻守两端均被压制,朝鲜队金润美独中两元。这是新主帅埃约尔松上任之后,中国女足连续遭遇的第三场失利。
  • 开场第24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朝鲜队金平和前场断球后横敲中路,金润美禁区前低射首开纪录。中国队0:1落后。
  • 易边再战,朝鲜女足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韦正心右路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前的承香心,承香心接球后将球传给金润美,金润美冷静推射得分。最终中国女足0:2不敌朝鲜女足。
  • 中国队本场比赛只有四次射门,朝鲜队则有13次射门。
  • 刚刚接手中国女足的冰岛人埃约尔松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本场比赛没有抓住进球机会,上下半场中国队在防守时都犯下了低级失误,回去要好好查找原因改进。他表示,接手球队时间较短,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球队战术。
  • 中国女足接下来将在11日迎战日本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