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实拍高颜值00后艺考女生 咬筷子顶水杯练微笑

2017-11-26 22:56

显示

11月26日,在济南一家空乘专业培训学校,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在这里进行为期45天的封闭式培训,学习普通话、英语对话、瑜伽、舞蹈、化妆、体能训练等课程,备战明年春节后的空乘艺考。(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1月26日,在济南一家空乘专业培训学校,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在这里进行为期45天的封闭式培训。
  • 她们学习普通话、英语对话、瑜伽、舞蹈、化妆、体能训练等课程,备战明年春节后的空乘艺考。
  • 她们年龄最小的00后,平时身穿校服的她们,此刻换上空乘短裙制服,穿着丝袜和高跟鞋,一副职业女性的模样。
  • 图为考生正在为自己抹口红。
  • 她们嘴里咬着筷子、头顶着水杯、膝盖夹着纸张,练习站姿和笑容,并身穿旗袍练习走姿,展现仪态美。
  • 图为考生在训练仪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