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退伍=离别?不,这个老兵竟然把营区装兜里带走了

2017-11-26 17:47

显示

每逢退伍季,老兵们都要拍合影留念军旅,这个时候摄影师们都会费尽脑汁,普通的拍照姿势已经满足不了老兵们,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来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一中队看看,摄影师用一组有意思的局部动图为退伍老兵们拍合影,来一同留念不一样的迷彩、留念青春、留念军旅。(摄影袁浩翔 动图合成李煊)

编辑 / 白少光

  • 每逢退伍季,老兵们都要拍合影留念军旅,这个时候摄影师们都会费尽脑汁,普通的拍照姿势已经满足不了老兵们,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来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一中队看看,摄影师用一组有意思的局部动图为退伍老兵们拍合影,来一同留念不一样的迷彩、留念青春、留念军旅。(摄影袁浩翔 动图合成李煊)
  • 快到我碗里来。
  • 来看我超级冲击波,哈哈,起飞了吧。
  • 收,装进水壶里把你们带回家。
  • 还能打到我手掌里,哼哼!
  • 相处五年了,你们才被我的颜值折服啊。
  • 我来给你们送水来啦。
  • 老兵:我想把军营带回家,我会怀念这里。
  • 我会想念你们,我的同年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