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网购小螳螂很迷你 只有指甲盖大小

2017-11-02 23:10

显示

近日,家住杭州的何先生从网上买了两只螳螂,10块钱一只,叫中华大刀螂。何先生把螳螂从小塑料罐子取出,可以看到,这只螳螂很小很小,跟大蚊子差不多,把它放在手上,只有指甲盖大小。(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家住杭州的何先生从网上买了两只螳螂,10块钱一只,叫中华大刀螂。
  • 何先生把螳螂从小塑料罐子取出,可以看到,这只螳螂很小很小,跟大蚊子差不多,把它放在手上,只有指甲盖大小。
  • 两个小罐子里各装一只,罐子密密麻麻扎了细孔,保证空气能进去。卖家还寄了两个大罐子,等螳螂长大后“居住”。
  • 据卖家介绍,这两只小螳螂还是二龄虫。通常从卵里孵化出来的幼(若)虫,称为一龄虫。由一龄蜕皮而出的称为二龄虫。
  • 一只螳螂至少要蜕皮七八次才能长成成虫。所以,这两只螳螂算是“次小号”的螳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