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淘宝村备战双11横幅挂满村 美女店主喝摔碗酒誓师

2017-11-02 22:44

显示

11月2日,山东郓城西代庄村,美女淘宝、天猫店主正在效仿水浒好汉喝酒誓师,备战双11。(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1月2日,山东郓城西代庄村,美女淘宝、天猫店主正在效仿水浒好汉喝酒誓师,备战双11。当日,被评为中国淘宝村的西代庄村召集了村里的大部分淘宝、天猫店主举办“备战天猫双11誓师大会”,全村人聚集村口扭秧歌、敲战鼓、喝摔碗酒誓师。
  • 据了解,西代庄村位于郓城县西2.5公里,常住人口800余人,220户。村内电商发展以传统家纺企业为主,目前做得最好的店是艾尚羽羽绒床上制品,2016年“双11”当日销售额超1080万元,创历年来新高。
  • 村里的企业主们在看到“艾尚羽天猫旗舰店”的腾飞之后,开始了对“线上销售”的摸索和试探。2016年初,鑫河纺织和瑞丰纺织入驻“1688”平台,第一年销售总额达到232万元,前景喜人。目前,西代庄村以生产汽车前照灯的永祥实业有限公司等40余家散户也已入驻线上网店。
  •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西代庄村通过电子商务实现营销收入3000余万元,经阿里研究院数据认证,成功获得了中国“淘宝村”的荣誉称号。
  •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盛宴即将来临,为使业绩再上新台阶,郓城县唐塔街道成立了物流、交通、人才、客服、后勤、水电网保障军团,以确保“双11”制胜优势,为提振士气,唐塔街道还专程为淘宝村西代庄村的淘宝店主们组织了本次誓师大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