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视力障碍学生参加军训 黑暗中站出挺拔军姿

2017-08-24 16:07

显示

2017年8月24日,山东省青岛市,来自国内各地的50名有视力障碍的盲生正参加一场特殊的新学期军训。在青岛市盲校内,这些就读初中、高中、中专的盲生摆脱生理上的不便,以一种顽强的精神改变着眼前的世界。他们通过口令、彼此的感知,在高温下流着汗水一遍遍完成各种训练,在黑暗中站出挺拔的军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8月24日,山东青岛,通过驻青某部承训官兵的数日培训,这些来自各地的盲生已掌握基本要领,在黑暗中站出挺拔的军姿。
  • 8月24日,在青岛市盲校内,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盲生军训,新生们兴高采烈,积极参加学习军姿训练。
  • 在青岛市盲校内,这些就读初中、高中、中专的盲生摆脱生理上的不便,以一种顽强的精神改变着眼前的世界。
  • 他们通过口令、彼此的感知,在高温下流着汗水一遍遍完成各种训练,在黑暗中站出挺拔的军姿。
  • 8月24日,在青岛市盲校内,来自广东的温稀婷是唯一一名坐着轮椅要求参加军训的盲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