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合作社秋谷飘香浓

2017-08-11 15:20

显示

立秋时节,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种植的120多亩“冀科18”、“济谷20”品种的秋谷长势喜人,预计亩产秋谷可达400公斤,合作社通过喷施微量元素,叶面肥管理,并使用鸡粪有机肥做底肥。该品种 具有抗病、抗倒伏、好喝、粘稠等特点。生产出的小米非常受市场欢迎。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发展社员200多名,流转土地700余亩,主要种植小麦、玉米、谷物等粮食作物。(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编辑 / 邓潇鹤

  • 8月11日,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查看富硒秋谷长势情况。(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 立秋时节,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种植的120多亩“冀科18”、“济谷20”品种的秋谷长势喜人,预计亩产秋谷可达400公斤,合作社通过喷施微量元素,叶面肥管理,并使用鸡粪有机肥做底肥。(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 该品种 具有抗病、抗倒伏、好喝、粘稠等特点。生产出的小米非常受市场欢迎。(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 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发展社员200多名,流转土地700余亩,主要种植小麦、玉米、谷物等粮食作物。(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 8月11日,山东聊城市茌平县金香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查看富硒秋谷长势情况。(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孙洪峰 摄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