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一高校餐厅现“人鸟同食”景象 鸟儿自在觅食

2017-08-11 14:54

显示

2017年8月10日,青岛,在理工大学的一个餐厅,数十名大学生坐在餐桌前吃饭,一群麻雀若无其事地围在旁边觅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8月10日,山东青岛。学生坐在餐桌前吃饭,一群麻雀若无其事地围在旁边觅食。
  • 由于正值暑假,餐厅内吃饭的学生并不算多。从面对如此场景十分淡定的表情来看,大家似乎早已对此现象司空见惯。
  • “来这上学第一天就在餐厅里看到了很多麻雀,它们主要是为了吃同学们掉在餐桌上的饭粒。”一名趁暑假在学校勤工俭学的女孩说,据她所知,这些鸟儿每天在餐厅觅食的现象已有很多年。
  • 由于同学们平时都很自觉从来不去打扰它们,所以,最近几年,餐厅里的鸟儿越聚越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