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震区周边:交通秩序良好 被困游客有序转移

2017-08-09 15:04

显示

在8月9日上午获取的航拍画面中可看到,S205线平武县城周边多个点位实施了交通管控,为返回车辆留出通道。运送被困游客的大巴、轿车通行井然。来源:腾讯图片

编辑 / 邓潇鹤

  • 在8月9日上午获取的航拍画面中可看到,S205线平武县城周边多个点位实施了交通管控,为返回车辆留出通道。运送被困游客的大巴、轿车通行井然。
  • 运送被困游客的大巴、轿车通行井然。
  • 九寨沟县地震发生后,平武县组织200余名干警、40台警车上路执勤,安排交通、运管派出15台机械、103名工作人员,在各个点保通保畅。
  • 运送被困游客的大巴、轿车通行井然。
  • 运送被困游客的大巴、轿车通行井然。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