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立秋夜上演月偏食 摄影师一夜未睡拍出照片

2017-08-08 08:48

显示

一场精彩的月偏食天象在8月7日晚至8日凌晨上演,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都观测到了“月圆月缺”的奇妙景象。据天文专家介绍,月食是指当地球运动到太阳与月球之间时,太阳光照射地球产生的影子将月球遮挡而产生的一种天文现象。月偏食是月食的一种,即当月亮的一部分处在地球的本影之内,在地球上看来,月亮会出现部分残缺,这就是月偏食。(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一场精彩的月偏食天象在8月7日晚至8日凌晨上演。
  • 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都观测到了“月圆月缺”的奇妙景象。
  • 据天文专家介绍,月食是指当地球运动到太阳与月球之间时,太阳光照射地球产生的影子将月球遮挡而产生的一种天文现象。
  • 月偏食是月食的一种,即当月亮的一部分处在地球的本影之内,在地球上看来,月亮会出现部分残缺,这就是月偏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