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95后校车管理员背36个娃上校车 获赞最美姑娘

2017-06-23 16:19

显示

6月22日,聊城市迎来一场暴雨,城区多个路段积水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中午放学时分,聊城实验小学门口形成了一尺多深的积水。为了防止孩子们趟水出现危险,公交校车1号车的管理员李红燕挽起裤腿趟着积水,将36名孩子一个个背上了校车。(齐鲁网记者 左新新 赵志鹏 聊城报道)

编辑 / 刘源

  • 6月22日,聊城市迎来一场暴雨,城区多个路段积水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中午放学时分,聊城实验小学门口形成了一尺多深的积水。为了防止孩子们趟水出现危险,公交校车1号车的管理员李红燕挽起裤腿趟着积水,将36名孩子一个个背上了校车。(齐鲁网记者  左新新 赵志鹏 聊城报道)
  • 校车距离校门口有十多米远,22岁的李红燕就这样一个个把36个孩子全部背上了车,前后用了将近一个小时。
  • “当时背了快一个小时,确实挺累的,但是看见孩子们安全上车,听到他们说‘阿姨谢谢您’、‘您辛苦了’,感觉特别欣慰,也不觉得累了。平时我们就把这些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就像一个大家庭。”李红燕说。
  • 下雨天提醒孩子带伞、每天提醒孩子别忘带水杯、上车帮孩子一一系好安全带......每天来回4趟接送孩子,李红燕都事无巨细。逐渐地她成了孩子的知心大姐姐,甚至有的孩子下车后想去买文具,也要喊李红燕陪着。
  • 李红燕背孩子趟水的场景被目击者拍下来,传到了微信朋友圈,家长和市民们对李红燕的举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她的行为点赞。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