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毕业季挥泪告别:“你会去我的城市看我吗?”

2017-06-23 14:17

显示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绚烂的夏季,又有一群好朋友即将分离。在大学生活的几年里,有甜蜜,也有酸楚、苦涩,此刻,如同打翻了五味瓶、在心中交集……6月23日,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宿舍楼前,一名女学生挥泪相拥好友:“你会到我的城市看我吗?”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编辑 / 刘源

  •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绚烂的夏季,又有一群好朋友即将分离。在大学生活的几年里,有甜蜜,也有酸楚、苦涩,此刻,如同打翻了五味瓶、在心中交集……6月23日,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宿舍楼前,一名女学生挥泪相拥好友:“你会到我的城市看我吗?”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 学生家长不远万里驱车赶来校园,给自己的孩子接风。肩扛行李,见证孩子的大学毕业时。(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我不让你走!”一名女毕业生紧紧抱住舍友,掩面哭泣。(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男儿有泪不轻弹,一名男生送走舍友,在宿舍楼下翻看着手机信息,眼中早已泛红。(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宿舍亲兄弟,一人一个包裹,走向寄送物品的地点,他们寄送的不是大学时的生活用品,而是承载着满满回忆的青春。(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其实,我不想当着你的面哭”,一名女学生一边说、一边回过头,去擦拭着眼角的泪水。(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或许双眼已经哭红,但也要赶忙拿出纸巾擦拭,因为“我要笑着离别”。(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