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传统手工艺 创业致富路

2017-06-16 08:58

显示

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许多工匠艺人通过传承发扬传统手工艺进行创业,把木雕、老布鞋、鞋垫、玻璃工艺品等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成为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新产业。目前该县近千名工匠艺人引领发展手工艺品加工产业30余种类,从业加工企业达到100余家,带动许多农村群众依靠工艺品产业实现增收致富。转自:新华社

编辑 / 刘源

  • 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许多工匠艺人通过传承发扬传统手工艺进行创业,把木雕、老布鞋、鞋垫、玻璃工艺品等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成为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新产业。目前该县近千名工匠艺人引领发展手工艺品加工产业30余种类,从业加工企业达到100余家,带动许多农村群众依靠工艺品产业实现增收致富。转自:新华社
  • 6月15日,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涝坡河村的一名工匠艺人在检验生产的鞋垫样板。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 6月14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东埠村的一名工匠艺人在检验加工的工艺玻璃盘。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 6月15日,山东省沂源县中庄镇河东泉村的一名工匠艺人在进行根雕加工。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