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伦敦公寓楼火灾致12人丧生 伦敦民众摆放蜡烛悼念遇难者

2017-06-14 22:21

显示

6月14日讯,英国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16分,位于伦敦拉蒂默大街(Latimer Road)的格伦费尔大楼(Grenfell Tower)发生火灾。目前这场严重火灾已经造成至少6人遇难,总计有7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6月15日,英国伦敦民众在伦敦西部举行纪念仪式,哀悼那些在火灾中丧生的遇难者。
  • 图为正在悼念的英国民众。
  • 6月14日,英国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16分,位于伦敦拉蒂默大街(Latimer Road)的格伦费尔大楼(Grenfell Tower)发生火灾。
  • 截止到6月15日,这场严重火灾已经造成至少12人遇难,总计有七十多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图为消防员正在对大楼进行灭火。
  • 据英国《卫报》消息,这栋公寓高27层,内共有120户居民。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整个建筑陷入一片火海,现场火光冲天,大楼有倒塌的危险。
  •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场能听到尖叫声,还有受困人员用床单当成绳索逃离火场,一些人员在高空求救。另据目击者称,还有楼内人员从高空跳下求生。警方称,至少有2人因吸入浓烟需接受治疗。
  • 今日俄罗斯驻英国记者阿里表示,格伦费尔大楼长年来一直违反消防安全法规,居民去年还向业主抱怨过,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已经宣布这场火灾为重大事件。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