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威海现海上平流雾 雾气笼罩美若仙境

2017-06-14 22:54

显示

6月14日下午,在威海荣成海面出现平流雾。隔海望去,雾气笼罩中的海岸仿佛悬浮在空中一般。这场平流雾从15时左右开始,持续了约2个小时。据气象专家介绍,平流雾是渤海、黄海北部一带的特有天气现象,当暖湿空气流到冷海(地)面上时,就会降温而凝结成雾气,依附在海面而随风平行漂移。(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6月14日下午,在威海荣成海面出现平流雾。
  • 隔海望去,雾气笼罩中的海岸仿佛悬浮在空中一般。
  • 这场平流雾从15时左右开始,持续了约2个小时。
  • 据气象专家介绍,平流雾是渤海、黄海北部一带的特有天气现象,当暖湿空气流到冷海(地)面上时,就会降温而凝结成雾气,依附在海面而随风平行漂移。
  • 图为荣成海域出现平流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