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德国91岁老太双杠表演惊呆观众 动作标准平衡能力惊人

2017-06-14 23:06

显示

6月14日讯,德国91岁老人Johanna Quaas在2012年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体操运动员。5年后,她在德国举办的一场体操比赛中表演了双杠上的一套动作,令人惊叹。为了比赛,Quaas一直练习快速翻转,旋转以及平衡,想要挑战年龄只有她四分之一的运动员们。(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6月14日讯,德国91岁老人Johanna Quaas在2012年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体操运动员。5年后,她在德国举办的一场体操比赛中表演了双杠上的一套动作,令人惊叹。
  • 为了比赛,Quaas一直练习快速翻转,旋转以及平衡,想要挑战年龄只有她四分之一的运动员们。
  • 只见她穿着有自己名字的绿色丝绒紧身衣,轻松地翻转在双杠之间,将双腿举到头顶并分开,又用双臂支撑,将身体在双杠上举起并保持平行。
  • 据悉,Quaas是在30岁时才开始练习体操,但这并没有阻止她一直坚持下去。50多年来,她打败了无数年轻的竞争对手,成为德国艺术体操的高龄组冠军。
  • 即使头发花白,她的平衡性,力量性和灵活性就像只有20岁一样。此外,她还曾是东德手球冠军队的成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