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母亲节”绘画母爱 聊城大学女生为母亲作画

2017-05-13 08:12

显示

5月12日,在山东聊成大学,大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绘画的致敬母亲节的作品。在5月14日母亲节到来之际,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几名大学生用自己的所学特长,绘画了想对母亲表达的感恩之心和祝福话语晒了出来。以表达对母亲的思念、感恩和祝福。(赵玉国 刘娜 摄)

编辑 / 白少光

  • 5月12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绘画的致敬母亲节的作品。(赵玉国 刘娜 摄)
  • 5月12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张丽在展示自己绘画的致敬母亲节的作品。(赵玉国 刘娜 摄)
  • 5月12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孙舒在展示自己绘画的致敬母亲节的作品。(赵玉国 刘娜 摄)
  • 5月12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绘画的致敬母亲节的作品。(赵玉国 刘娜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