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郎平飞抵意大利观看朱婷训练

2017-04-22 09:17

显示

近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今天飞往意大利,将现场为参加女排欧冠联赛的爱徒朱婷加油,这是师徒俩时隔7个月后再次相见。抵达意大利后,郎平现场观看了朱婷的训练,郎导说,感觉朱婷的肌肉更结实了。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今天飞往意大利,将现场为参加女排欧冠联赛的爱徒朱婷加油,这是师徒俩时隔7个月后再次相见。抵达意大利后,郎平现场观看了朱婷的训练,郎导说,感觉朱婷的肌肉更结实了。
  • 瓦基弗银行教练组与郎平合影
  • 4月20日,郎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护照与机票,并说道:“出发啦!飞往意大利,为参加欧冠决赛的朱婷加油!希望此行能享受到高水平的排球盛宴!加油!”
  • 朱婷与队友一起训练
  • 郎平抵达意大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