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男篮超级奶爸吴轲送给儿子暖心的话

2017-02-14 11:18

显示

战胜福建男篮,山东高速男篮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终于暂时“心安”,全队13日休息一天,今天就要赶往成都,客场挑战四川金强。从两连败,到战胜福建,其实除了外援表现尚可,最近几场比赛,吴轲的表现值得肯定。

编辑 / 徐凯华

  • 战胜福建男篮,山东高速男篮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终于暂时“心安”,全队13日休息一天,今天就要赶往成都,客场挑战四川金强。从两连败,到战胜福建,其实除了外援表现尚可,最近几场比赛,吴轲的表现值得肯定,他也是山东男篮困难时候更应该不被遗忘的角色。
  • 之前面对领头羊上海,吴轲得到11分,面对辽宁时候贡献13分,本赛季场均早已经过了10分,表现可圈可点。由于禁赛,吴轲一度缺席了307天的18轮正式比赛。
  • 吴轲的儿子吴庭毅俊最近主场比赛,每每都是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现场给球队助威,这个小男孩总是在球场内的角落安静地给爸爸加油,对于记者提到的这个话题,吴轲表示,“儿子的到来肯定能给自己些动力,虽然他现在还看不太懂比赛,但希望他懂的比赛的时候,能为他的爸爸感到骄傲。”
  • 吴轲2014年结婚,儿子那年中秋节出生,如今已经两岁半,一句如此暖心的话,确实触动人心,正如球场上的吴轲,从长时间禁赛到高光时刻,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对于季后赛争夺如此白热化的时刻,这个大个子只说了这样一句话,“全力以赴,做到问心无愧吧,不给自己留遗憾就好了。”吴轲坚定地说。
  • 而翻看吴轲的微博微信,大多数与生活有关的状态都会与媳妇儿子的照片有关,这无疑能看出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