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山东各地花灯会 欢天喜地过元宵

2017-02-12 07:57

显示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山东各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社火民俗表演。赏花灯闹元宵,各地群众沉浸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编辑 / 张伟

  •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山东济南众多民众登千佛山击鼓纳福迎祥。图为民众蒙眼击鼓纳福。中新社记者 张勇 摄
  • 济南长清国际园博园,灯火辉煌。齐鲁网发 戴金坤 摄
  • 济南长清国际园博园,灯火辉煌。精彩的打铁花表演。齐鲁网发 戴金坤 摄
  • 菏泽百姓乔装打扮闹元宵。
  • 元宵节,菏泽,村民敲锣打鼓闹元宵。
  • 在山东邹平,元宵节期间,邹平县举办“福满新春”为主题的绿色生态梦幻灯光秀以及大型传统花灯展,灯光璀璨,五光十色,《春满鹤伴 》《春来了》《航行》等一组组反应春色美景以及绿色生态 的造型灯光秀让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流连忘返,为人们上演了一场灯光视觉盛宴 ,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无穷的节日气氛。
  • 山东聊城,在花灯的装扮下古城内华灯璀璨,流光溢彩,2017年新春灯会再次点亮。 从1月20日开始,“金鸡报春”、“恭贺新禧”、“百鸟朝凤“等30余主题各异的原创灯组正式亮灯,闪耀千年古城,整个灯会将持续至2月14日。
  • 日照万平口花灯会。
  • 日照万平口花灯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