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动物园里过春节:原驼被“错爱”老虎会爬杆

2017-01-31 20:08

显示

1月31日,春节长假过半,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新年之后的客流小高峰。虽然章丘的气温仍是在零下,但是爽朗的天气和较好的空气质量还是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

编辑 / 穆广辉

  • 大年初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新年之后的客流量小高峰。虽然章丘的气温仍是在零下,但是爽朗的天气和较好的空气质量还是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韩莹 吴亚君)
  • 混杂在羊驼群里的原驼也得到了游客的“错爱”,但是原驼似乎并不买账,对于热情高涨的游客表现出一副“嗤之以鼻”的高冷。(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神兽”羊驼依旧是游客的最爱,游客们看到神兽异常激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老虎在捕食的时候异常凶猛,它可以轻松的爬到三米高柱子上获取食物,让游客十分惊叹。(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游客坐着园区的游览小火车进入“澳洲山林”进行观赏,家长和小朋友见到“神兽”都很激动。(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野生动物世界俏皮好动的猕猴一直都是园子里的热宠,新年刚过,林梢王国猕猴区就围满了前来观赏的小朋友们。许多家长趁着假期还没结束,带着孩子出来参观一下动物园,满足孩子的好奇心。(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动物园区开设了爱心投喂的项目,许多游客带着园区提供的水果进入猕猴园进行投喂。猕猴对游客也不见外,还没等游客进入园子就着急的跑到了门口等待投喂。(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虎啸山谷里的老虎懒洋洋的躺在了草地上。(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 新年刚过,许多家长趁着假期还没结束,带着孩子出来参观一下动物园,满足孩子的好奇心。(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吴亚君 韩莹)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