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旅行过年”成新潮 济南大明湖春节客流创历史新高

2017-01-31 18:14

显示

1月31日,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济南回潮的人流量日益增多,泉城各大景区客流迎来高峰。2017年开始免费的大明湖,今年春节的游客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编辑 / 白少光

  • 1月31日,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济南回潮的人流量日益增多,泉城各大景区客流迎来高峰。2017年开始免费的大明湖,今年春节的游客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图为:大明湖西南门游人如织,摩肩接踵。(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 过了“空城”期,今天济南城区的交通压力明显增大,拥堵严重。(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 在这些景区附近,停车费已经涨到6元/小时,车位依然是供不应求。(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 泉城各大景区游客量同时达到高峰值,记者采访到趵突泉景区工作人员,今年趵突泉灯会从大年初一到正月二十(1月28日 -2月16日),而从大年初一开始,客流量并没有太显著的增加,从正月初三开始游客量猛增,络绎不绝,迎来高峰。(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 除了本地市民,大量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如今的春节假期,“旅行过年”成为新时尚(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 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走到户外出游。(齐鲁网记者 李怡静 白少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