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人计】喜欢泡图书馆的学霸——90后萌女孩有颗小萌心

2017-01-07 00:05

显示

姓名:李杭耘 学校:山东大学 生日:7.14身高:160cm 体重:48kg 三围:86 68 89。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一直很眷顾爱她的人。

编辑 / 刘源

  • 姓名:李杭耘 学校:山东大学 生日:7.14 身高:160cm 体重:48kg 三围:86 68 89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一直很眷顾爱她的人~(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爱生活,爱学习,爱社会学。来自山东大学哲社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年级,90后,土生土长南方妹子。(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在大学里通常有这么几类人,一类是学霸,整天都在学;一类是工作狂,爱参与各种社团组织活动;一类是臭美狂,美容打扮健身样样精通。(齐鲁网记者:刘源 摄 场地提供/盈创空间)
  • 而我,一个喜欢泡图书馆的学霸,学习使我快乐;在学霸里又是热爱文体事业校园生活的工作狂,各种组织都去掺和,长这么大,绘画古筝爵士芭蕾主持唱歌无所不能。(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在文艺女青年里,我又是一个健身达人,每天坚持健身半小时,虽然身材娇小,但马甲线腹肌却妥妥的有。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从小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到现在为止足迹已踏遍全国40多个城市,曾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当地小学支教过一年,爱生活,塑造了我活泼开朗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秀外慧中的品性。(齐鲁网记者:刘源 摄 场地提供/盈创空间)
  • 累了就睡觉,醒来就微笑,这是我每天在做的事。(齐鲁网记者:刘源 摄 场地提供/盈创空间)
  • 愿自己成为一个不断散发正能量而又能给别人带去温暖阳光的人。(齐鲁网记者:刘源 摄 场地提供/盈创空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