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人计】主持人旗袍贺岁 饮一盏岁月留香

2017-01-22 18:05

显示

姓名:任海丽 身高:165cm 体重:45kg 三围:80 64 85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报道

编辑 / 刘源

  • 姓名:任海丽     身高:165cm     体重:45kg     三围:80 64 85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座右铭:只有在风雨中奔跑,才能在阳光下灿烂,不从众,才能更出众。(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海丽生在北方,刚落地便赶上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时节,分明的四季,让她的骨子里蕴含着热情豪爽、直率奔放;长于南方,推窗可见青山隐隐、白墙黛瓦,乌篷船,听雨眠,一蓑烟雨枕江南。(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也许是温热的气息,使她温和内敛、含蓄细腻。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四年多的时间里,她主持了四五档节目,上百场晚会和大型活动,每一次流汗,每一次历练,每一次辗转,都让我们看到了在收获中快乐成长的海丽。(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窗外风景,窗里故事。透的是风景,看的是意境,愿你看透斑斓,心安神定,由弱而强。(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扯出水袖,乐曲缓缓奏起,身影流动,风吹仙袂,身子随着节奏舞动,当真是素肌不污天真,晓来玉立瑶池里。(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细水流年,时光静好,饮一盏岁月留香,赴一场风雅之约,心安处,得自在。(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我不是野草,唯一能证明我是百合的方式,就是开出花来。(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房一間,窗半扇,茶一杯,书一本,做一个静心素雅,赤诚善良的人...(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