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演绎唯美中国风!盘点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礼服

2019-10-15 14:55

显示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小梧桐”志愿者们的战袍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服装,服装设计大体上沿袭了往届服装蓝色主基调,着重以江南水乡的乌檐青瓦和中华传统的瑞兽祥狮为设计灵感,通过采撷多元丰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互联网气息融合,辅以精致的匠心制作而成。历史与现实交汇,古韵与时尚共荣,“融合共生”的设计理念与本届峰会“智能互联”“开放合作”的主题遥相呼应。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张伟

  • 2019年10月13日,浙江嘉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桐乡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1000名“小梧桐”身着蓝装、意气风发集体宣誓,郑重承诺以优良的素质、优美的仪态服务峰会。
  • 2019年10月13日,浙江嘉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桐乡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1000名“小梧桐”身着蓝装、意气风发集体宣誓,郑重承诺以优良的素质、优美的仪态服务峰会。
  • 2018年11月1日上午,浙江嘉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服务本届大会的志愿者“小梧桐”在桐乡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出征仪式,并在随后前往大会举办地乌镇开始培训和志愿者服务。出征仪式上,“小梧桐”首次身着新版的志愿者服装集体亮相。
  • 2017年11月27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此次志愿者服装与大会“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的理念相呼应,造型上提取了乌镇特色的“桥”元素,融入服装线条设计中;颜色上,将“乌青”与“互联网蓝”相融合,与去年的服装相比,提高了饱和度,更为鲜艳夺目。
  • 2016年11月16日,浙江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日,身着群青鸾凤刺绣旗袍的大学生礼仪卖萌自拍,成为会议间隙的一道风景。
  • 2016年11月12日,浙江省嘉兴市,1072名来自浙江省高校的志愿者“小梧桐”出征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2016年11月14日,浙江省嘉兴市,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小梧桐”在会场拍照合影。世界互联网将进入“乌镇时间”。
  • 2015年12月14日,浙江嘉兴,在乌镇景区枕水度假酒店,身着中式青花旗袍的美女礼仪惊艳亮相主会场,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 2015年12月13日,浙江嘉兴,桐乡乌镇景区,引导志愿者着装上岗,她们将在景区各个站点开展引导咨询服务。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