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火炉”重庆持续高温 野生动物集体树下乘凉

2019-08-17 16:30

显示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图片来源:中新网)

编辑 / 时慧敏

  •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图片来源:中新网)
  •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图为雪虎在有树荫的青石上休息。(图片来源:中新网)
  •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图为非洲狮在树荫下乘凉。(图片来源:中新网)
  •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图为长颈鹿在大棚下面歇凉。(图片来源:中新网)
  • 近日,重庆持续发布高温预警。在重庆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大多数的野生动物好似都明白“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或群居或独处荫凉之地,展现出各种自由休闲的萌态。黑尾牛羚群集树荫下。(图片来源:中新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