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手机下单打“公交”! 全国首条微循环动态巴士青岛营运

2019-01-03 14:25

显示

1月2日,全国首条微循环动态巴士在青岛西海岸正式运行。(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月2日,全国首条微循环动态巴士在青岛西海岸正式运行。
  • 这是青岛真情巴士集团联合滴滴为乘客量身定制的出行服务新模式,实现完全意义上的“动态发车、动态线路”。
  • 在动态巴士运行区域内,乘公交像召扬出租车那样方便快捷。上路首日,吸引了近百名乘客前来体验试乘。
  • 据悉,微循环动态巴士不受限于传统公交的固定线路走向和停靠站点,具有实时约车、动态路线、拼乘接送的优点。
  • 先期以西海岸新区长江路和井冈山路交界为中心,辐射84个公交站点,可以任意两点自由组合,乘客只需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在滴滴出行APP,选择出发的地点和到达的目的地,平台会根据需求,自动安排就近的巴士前往接送乘客。
  • 真情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当天下午2点,动态巴士共计接单69单。下一步,真情巴士将征求市民意见,根据需求,继续增加站点,扩大辐射的范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