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完胜!18/19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第1阶段山东鲁能3:0中州电缆

2018-11-15 09:04

显示

11月14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比赛,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移师到哈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经过三盘较量,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0比3告负。冯天薇与王曼昱的龙江乒坛两代领军人物直接对决,也以王曼昱胜利告终。

编辑 / 刘畅

  • 11月14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比赛,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移师到哈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经过三盘较量,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0比3告负。冯天薇与王曼昱的龙江乒坛两代领军人物直接对决,也以王曼昱胜利告终。图为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冯天薇在比赛中。
  • 11月14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比赛,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移师到哈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经过三盘较量,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0比3告负。冯天薇与王曼昱的龙江乒坛两代领军人物直接对决,也以王曼昱胜利告终。图为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王曼昱在比赛中。
  • 11月14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比赛,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移师到哈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经过三盘较量,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0比3告负。冯天薇与王曼昱的龙江乒坛两代领军人物直接对决,也以王曼昱胜利告终。图为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袁雪娇在比赛中。
  • 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比赛,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移师到哈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队。经过三盘较量,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0比3告负。冯天薇与王曼昱的龙江乒坛两代领军人物直接对决,也以王曼昱胜利告终。图为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冯天薇在比赛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