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沂推广玉米秸秆回收技术 变废为宝助农增收

2018-09-26 16:35

显示

2018年9月26日,山东平邑。 金秋时节,山东省平邑县大力推广玉米秸秆回收粉碎饲喂、秸秆微生物发酵、秸秆氨化等技术,让玉米秸秆变废为宝成为畜禽饲料,不仅促进了玉米秸秆的转化利用,避免了焚烧秸秆带来的污染,增加了种植户的收入,也为发展畜禽养殖提供了充足的饲草,降低了养殖户的成本。

编辑 / 李宁

  • 2018年9月26日,山东平邑。
  • 金秋时节,山东省平邑县大力推广玉米秸秆回收粉碎饲喂、秸秆微生物发酵、秸秆氨化等技术。
  • 让玉米秸秆变废为宝成为畜禽饲料。
  • 不仅促进了玉米秸秆的转化利用,避免了焚烧秸秆带来的污染,增加了种植户的收入。
  • 也为发展畜禽养殖提供了充足的饲草,降低了养殖户的成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