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沂蒙山区的酸枣红了!农民采摘晾晒供给中药材加工

2018-09-07 08:15

显示

沂蒙山区沂南县漫山遍野的酸枣红了,当地农民纷纷上山采摘销售给中药材收购点。沂南县依汶镇是全国有名的酸枣集散地,每年从这里输出的酸枣有500吨,为山区农民带来200万元的收入。

编辑 / 彭飞

  • 山东临沂,航拍沂南县玉山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晾晒酸枣。(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蒙山区沂南县漫山遍野的酸枣红了,当地农民纷纷上山采摘销售给中药材收购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南县依汶镇是全国有名的酸枣集散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每年从这里输出的酸枣有500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酸枣为山区农民带来200万元的收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玉山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晾晒酸枣(航拍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