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开学季! 实拍青岛乡村小学生首次乘坐校车

2018-09-02 08:04

显示

9月1日,青岛中小学迎来假期结束返校日,西海岸新区交运黄岛温馨校车公司又新增校车线路32条,新增校车140余辆,惠及近2万名乘车学生。

编辑 / 尹承谦

  • 9月1日,青岛中小学迎来假期结束返校日,西海岸新区交运黄岛温馨校车公司又新增校车线路32条,新增校车140余辆,惠及近2万名乘车学生。
  • 在王台镇一个较偏僻的岛耳河村,首次乘坐校车的小学生们与家长一起也早早的来到乘车点。
  • 校车班长将小学生分好车,讲解乘车安全事项,护导员们则招呼小学生们排队依次乘车。
  • 在校车上,护导员逐一检查了首次乘车的小学生们的安全带,收集小学生们的联系方式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发放给小学生们。
  • 在护导员的精心呵护下,驾驶员将校车平稳的行驶到学校,小学生们安全准时到达了校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