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六一儿童节要到啦!快来看宝宝们如何庆祝

2018-05-31 08:48

显示

六一儿童节要到啦!快来看全国的宝宝们怎么庆祝自己的节日吧。

编辑 / 潘晓璐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2018年5月28日,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全校700多名残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有学前部、义务教育、中职预科班、康复医院等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2018年5月28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青龙回小附属幼儿园举办了“环保‘服装’秀、绿色迎‘六一’”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旧报纸、废塑料、硬纸壳等物品制作了环保“服装”,并走秀展演,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度过一个绿色的“六一”儿童节。
  • 2018年5月28日,山东省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举行迎六一游园活动,孩子、家长与老师们欢聚校园,演节目,做游戏,开心热闹迎六一。
  • 2018年5月29日,山东聊城,一场及歌舞、情景剧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茌平县一中报告厅举行,在汇演现场茌平县翰林幼儿园的700多名师生分别演出了大型舞蹈《花儿朵朵向阳开》、《大家一起舞》、《振振天》,情景剧《我们一起出发》、《我们是花儿》及歌伴舞《阳光路上》,整台演出大气磅礴、气势宏伟,体现了茌平县民办幼儿园办园育才、培育苗苗的精神风貌。一时间该场演出的图片、视频刷爆了当地的朋友圈。
  • 2018年5月28日,武昌区机关幼儿园举行“水中嬉 快乐点燃童年”活动,该园大班、中班的孩子们在泡泡水池中畅快嬉戏,合作游乐,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 2018年5月29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进行篮球操表演。
  • 2018年5月29日,江苏省盱眙县仇集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迎六一”活动上表演“钱杆舞”。
  • 2018年5月29日,秦皇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板城体验中国力量》长城研学实践课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驻操营镇板厂峪景区开课。据了解,此次课程为“董耀会长城文化推广实验校”系列课程之一,来自和安里小学、耀华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实验学校和秦皇岛市第十九中学的500多名学生来到长城下进行实践性体验学习。通过让学生体验“砖窑体验,探究长城智慧”、“博物馆研学,我来解说”、“灵仙洞里,沉积港城历史”、“徒步长城,投身长城保护”、“研学美篇,静思长城内外”等体验项目,使学生在制作砖胚、搭建砖窑、学习中国礼仪的过程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旨在以“长城”为载体,通过长城研学实践的方式,学习传播长城文化,度过快乐六一。
  • 2018年5月29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保育院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联欢活动。
  • 2018年5月29日,江苏省兴化市楚水小学的小朋友进行竖笛演奏《 红星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