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520表白日!解锁那些花式虐狗表白套路

2018-05-19 15:26

显示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而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有心人往往选择在5月20日这一天向自己的心上人深情告白,表达爱意,对于他们来说,告白日的存在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爱情的期待和向往。虽然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但是“520”就要到了,你确定不要跟你的TA来个更加浪漫的回忆吗?如果真不想秀恩爱也没关系,毕竟空气中已经到处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了,来看看别人在表白的时候都用了什么套路。

编辑 / 迟弈

  • 2012年2月11日,在山东烟台市海昌鲸鲨馆,隋先生在鲸鲨展池里为未婚妻马小姐戴订婚钻戒。
  • 2015年05月20日,广州,“蜘蛛侠”现身广州地标式建筑“小蛮腰”,并在攀爬至450多米高的塔顶后“吐丝”向女友求婚。
  • 2017年3月7日,广东清远,邓先生给自己的恋人送上一份特殊的大礼。连州地下河情人桥已经变身为桃花桥,桥头植有两株大红桃花,桥栏杆披上了粉色纱巾,同样插满了红色塑料桃花。在粉红灯光的映照下,整座桥显得浪漫温馨。
  • 2017年4月29日,河南郑州火车站附近,90后小奎扮成“变形金刚”,向女友缘缘求婚成功,现场数百名路人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 2017年6月10日,北京。北京公交集团的一辆浪漫巴士上,90后小伙在现场向女友求婚成功。小伙子讲,他们两人第一次约会就是乘坐特7路公交车到前门的。他希望能借此公交车给女友一个不同寻常的求婚仪式。
  • 2017年8月28日傍晚,江西九江,年轻人在江西鄱阳湖都昌矶山水域浅水滩用焰火表达爱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