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一周看天下

2018-05-14 10:08

显示

编辑 / 王安琪

  • 红场阅兵式 5月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参加阅兵式的战机飞过红场上空。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俄军方当日在莫斯科举行盛大阅兵式。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 摄)
  • 退出伊核协议 5月8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展示他签署的总统备忘录。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新华社发(沈霆 摄)
  • 电视讲话 5月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人们观看伊朗总统鲁哈尼的电视讲话。   伊朗总统鲁哈尼8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虽然美国决定退出伊核协议,但伊朗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将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新华社发(哈拉比萨兹 摄)
  • 宣誓就职 5月10日,在马来西亚必打灵查亚,马哈蒂尔宣誓就任总理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率领反对党阵营赢得马来西亚大选胜利的前总理马哈蒂尔10日晚在国家皇宫宣誓就职,时隔15年后再次担任总理。92岁高龄的他也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年长的政府领导人。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 沙尘暴 这是5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拍摄的哈利法塔。 10日,强沙尘暴袭击迪拜,空气中沙尘弥漫,道路能见度降低。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 摄)
  • 示威 5月11日,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地区,一名双腿残疾的巴勒斯坦示威者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11日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举行示威活动,以军士兵发射催泪瓦斯或开枪射击,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千人受伤。新华社发(维萨姆·纳萨尔 摄)
  • 船体扶正 这是5月10日在韩国全罗南道木浦新港码头拍摄的“世越”号沉船船体扶正作业现场。 10日,韩国顺利完成“世越”号沉船的船体扶正作业。船体扶正后韩国政府将启动针对船体左舷部分的调查。 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 洪水过后 5月10日,在肯尼亚纳库鲁郡,幸存者在洪水过后寻找个人物品。 肯尼亚警方10日证实,由于过去几周持续降雨,肯尼亚纳库鲁郡苏布基亚镇的一座大坝9日晚被洪水冲垮,目前已造成至少32人死亡。新华社发(艾伦·穆蒂索 摄)
  • 投票 5月12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名选民在投票前登记。 伊拉克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2日7时开始进行,这是伊拉克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胜利后举行的首次大选。新华社记者 孟涛 摄
  • 戛纳电影节 5月8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澳大利亚影星、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凯特·布兰切特亮相开幕式红毯并出席开幕影片《人尽皆知》首映式。 8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在戛纳开幕。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5月19日。 新华社记者 罗欢欢 摄
  • 空袭 5月7日,在也门萨那,人们抬着一名在空袭中受伤的人。 也门安全部门官员7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当天对位于萨那的也门总统府进行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30人受伤。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 火山喷发 5月9日,在美国夏威夷帕霍阿镇附近的“莉拉妮地产”居民区,两名美军中士在第13号裂缝处监测二氧化硫浓度。 莉拉妮地产”居民区是本次夏威夷基拉韦火山喷发活动的主要受灾地区。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晚6点,夏威夷基拉韦火山喷发活动已造成受灾地区出现15道地面裂缝,116.57英亩土地被岩浆覆盖,36栋建筑被毁。新华社记者 陶希夷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