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教育部: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科技类竞赛等高考加分项目

2018-03-21 17:37

显示

2018年3月21日消息。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其中,《通知》指出,根据相关规定,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编辑 / 白少光

  • 2013年07月25日,四川省成都市,2013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在西南民族大学开考。今年起该考级将不再与升学挂钩,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并未降温。 考生和家长们寻找自己的考场。
  • 2009年8月18日,桂林市少年宫内学习各类乐器和民族舞蹈的儿童参加音乐考级和舞蹈的考级。 小朋友们参加中国舞考级。
  • 2013年07月25日,四川省成都市,2013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在西南民族大学开考。今年起该考级将不再与升学挂钩,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并未降温。 参加美术写生考试的考生认真作画。
  • 2016年05月14日,北京,当日细雨绵绵,2016年北京四中“小升初”艺术类、科技类特长生选拔在北京四中初中部进行。
  • 2013年12月14日消息,北京。今天起,北京市2014年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举行。全市2300余名考生要在本月14日、15日和21日参加考试。 艺考在清华大学举行。
  • 寒冬腊月,甘肃省正宁县第三中学的操场上有一些孩子冒着严寒在跑步、跳远、举杠铃,做着各种训练。他们是一群高中体育特长生,为了应战马上到来的2018年高考,利用假期苦练本领。 2018年1月22日,甘肃庆阳,操场上刻苦训练的孩子。李泉玲/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