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世界睡眠日:实拍各式睡姿的他们

2018-03-21 08:30

显示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让我们来看一组这些年实拍各式睡姿的他们。(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荷花丛畔,微风徐徐,小女孩睡在软软的吊床之上,有种“梦回唐朝”的感觉。
  • 清晨,一位市民在自己的电动车上睡觉。
  • 傍晚十分,一位游客直接躺在栏杆上睡觉,栏杆当床的真少见,能睡着也是不容易,好像小龙女是在绳子上睡觉的。
  • 几名工作人员在午休,只有一个在玩手机游戏,其余3个人躺在台子上睡觉。
  • 地铁上,一位乘客靠着玻璃格挡睡觉,另外一边一个乘客靠着玻璃站着。咋一看好像左边的乘客是头靠着右边乘客的背在睡觉,真是神奇的玻璃。
  • 博物内,因为女儿逛累了,就头靠着父亲的背,腿搭着母亲的腿在休息。
  • 酷热夏天,有旅客在凉爽的火车站售票大厅或坐地而睡,或直接躺倒睡觉。
  • 一个小朋友在家长的怀抱里睡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