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 看他们都说了啥?

2018-03-02 17:48

显示

3月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全国人大代表曹金平告诉记者,今年带来了关于水利建设、社会组织、加强职业教育等10个建议。(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编辑 / 邓潇鹤

  • 全国人大代表张志勇表示,应该关注多样化、差别化的教育,老百姓对教育的需求是多样的,因此他建议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另外,他还建议加快学前教育建设。(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一直是全国人大代表孙丕恕关心的话题。谈到今年关注的话题,孙丕恕透露,他还将继续推动政府数据开放共享,并在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大数据、质量中国、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献计献策。(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郑月明认为,目前科研成果转化率不高,应该提高科技创新的有效转化,改变科技成果转化不够的现状。(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庄文忠关注的是农业的绿色发展,“资源环境对现代农业影响很大,农业是生态涵养最重要的资源”。(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王一君建议,文化可以与很多产业结合,既有精神底气,又能满足我们生活的需求,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方式。(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毕宏生认为,幸福生活离不开健康的生活,应提倡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食品的卫生、良好的环境,让人民群众不得病,为以后幸福中国打下良好的基础。(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陈雪萍来自基层,1993年,27岁的她从泰安来到济南,进了三箭置业集团工地;如今,她带领着两三百人的农民工队伍,工程范围也扩展到室内装修。她建议规范建筑市场,提升农民工的法律意识。(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李燕呼吁,私家车主动为救护车让路,让出一条生命的通道!(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3月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全国人大代表曹金平告诉记者,今年带来了关于水利建设、社会组织、加强职业教育等10个建议。(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 全国人大代表许振超表示,关注技术工人的收入问题,希望更多倾听来自一线工人的声音。(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毅 张伟 穆广辉 张煜晴 吴亚君 崔冬梅报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