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90后车模身兼三职月入2万 大学时就经济独立

2017-09-11 10:08

显示

欢欢今年24岁,大学念的英语专业,如今是山东青岛的一名职业模特。而除了模特这个身份,她还是一位网络女主播,兼网店店主。虽然年纪不大,但她早在念大学的时候就实现了经济独立,而今,刚刚毕业一年的她已经可以月入2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09月09日,山东省青岛市。欢欢今年24岁,大学念的英语专业,如今是山东青岛的一名职业模特。而除了模特这个身份,她还是一位网络女主播,兼网店店主。虽然年纪不大,但她早在念大学的时候就实现了经济独立,而今,刚刚毕业一年的她已经可以月入2万。
  • 最近几天,青岛国际车展正在进行,欢欢又开始了她的车模工作,每天在车展现场站上四五个小时不说,她还要一边打理着网店,一边做着网络直播。
  • 休息时间,欢欢独自在更衣室门口喝起了饮料。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每次上台前,她都尽量少喝水。
  • 如今,她收入已经稳定了,工作多的时候可以月入2万,这个收入水平,在同龄人中算是高的。她告诉作者,她还想用2017年一整年的时间,攒下10万元,向家人证明自己的工作并不是“不靠谱”。现在,她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大半。
  • 今年9月份,欢欢接了包括青岛车展在内的4个车展活动,每个车展都持续四五天时间。这期间,她不仅要做车模,还要应对自己网店的工作。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24岁的欢欢显得格外成熟,她说:“现在年轻,累点不要紧,就怕无所事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